布農部落結合觀光旅遊、山林住宿、產業發展、藝術文化、自然倫理、信仰關懷,致力於偏鄉教育及社會服務,並成立布農文教基金會關懷弱勢族群,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愛持續蔓延。

近年更推出自種有機農產品及自製特色產品,讓布農族人續留部落,在自己的土地上安身立命永續發展,目前布農部落更是全台灣原住民人數最多的部落。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4-03-27
基督教原住民神學暨生態教會研討會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布農文教基金會研討會時間:2024/5/12(日)13:00~5/13(一)16:20地點:布農部落休閒農場會議室(台東縣延平鄉昇平路191號)我們一起同心合一敬拜神        感謝神,讓耶穌的救恩在二十世紀遍及台灣各個原住民社區,並興起眾多的原住民牧者,陪伴族人走過被殖民統治的艱辛歲月,尋找部落永續發展的未來。但我們回顧歷史,當十六世紀歐洲各帝國開始侵略各洲原住民後,天主教、基督新教常伴隨國家統治力量,進入原住民社區,雖帶入福音與協助社會發展,但也導致當地祭儀、語言、文化即與土地關係流失的問題。現存台灣原住民部落在1895年起至1930年代的內本鹿布農族為止,先...
觀看更多最新消息
熱門商品
布農茶樹精油
原價 NT.400
網路售價 NT.300
自己種,自己提煉,無添加。 防蚊、止癢、抑菌。
醬醃蘿蔔
原價 NT.150
網路售價 NT.128
香脆入味的蘿蔔,最適合配碗稀飯! (冷凍宅配)
商品總覽
手工鹽炒花生
原價 NT.200
網路售價 NT.150
布農茶樹精油
原價 NT.400
網路售價 NT.300
自己種,自己提煉,無添加。 防蚊、止癢、抑菌。
觀看更多商品
園區介紹
觀看園區完整介紹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