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ctivity

【Tastubanin】布農年菜開賣囉!!!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3-11-17
【布農一家人年菜Tastubanin】
Tastubanin(布農語:打思堵巴寧,家人相聚在一起圍著爐灶吃飯的意思)現今社會圍桌吃飯實屬不易,時代的便利改變了飲食文化,家人聚餐成了珍貴且難得的景象,在布農的文化裡只要有鍋子和爐灶就能一起吃飯,大人小孩圍著火爐一同分享今日勞碌的成果。透過分享,使每個人的心更加貼近,幸福笑容充滿😊在臉上。今年布農再次爲各位準備了豐盛佳餚要與您共度新年(新年)誠實的用料、新鮮的食材🥬、美味的配方,讓Tastubanin🥘年菜陪伴大家迎接好運來🧨。
年菜預約連結https://www.bunun.org.tw/product.php
🐔暖東(紅烏龍雞湯)
(brown rice)金磚油禾(酸菜地瓜油飯)
🦁️失而復得(紅燒獅子頭)
🐷數算恩典(蒜泥白肉)
🥬Muskun(蛋酥白菜滷)
🍠滿載而歸(芋粿巧)
🐟豐盛有餘(巴東魚)
🎃旭日東升(南瓜海鮮濃湯)
🌾大地圓舞曲(小米樹豆沙)
🍰花生好事(花生蛋糕捲)
🥠同心合一(沙嗲刈包)
‼️‼️‼️訂購期限即日起至1/15止,12/15前預購者,即贈「布農編織餐墊一件」。歡迎👏布農會員、旅行社、公司行號、學校、教會、公家機關團體預訂。🌿🌿
布農即將邁入第29年,感謝會員朋友長年的支持,布農雖度過艱辛的時刻,但您每一時刻陪伴都是一份溫暖的力量;您的支持更是一份榮耀的使命,布農無法給予太多,但我們會堅定地走下去,並且時常為布農的朋友禱告,願上帝祝福您。
 (布農語:Wuninang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