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精油手工皂 110g

商品類別 茶樹精油/手工皂 > 精油手工皂
顏色隨機
原價 NT.200

網路售價 NT.200

單位:110g入
訂購:
布農精油系列手工皂以布農自製純度99%精油、天然植物皂基、蘆薈萃取液、維他命E油製成,可洗澡、洗臉、洗手,洗後有溫潤舒爽的感覺。

市面上為了使香皂有起泡效果,通常會添加化學的起泡劑,布農堅持採用高成本的蘆薈萃取液,來產生較好的洗感。

布農精油手工皂洗澡時很容易沖洗,使用時幾乎感覺不到泡沫,仔細看,會發現其實泡沫是非常綿細的,一樣有洗淨效果,且比較舒爽,無負擔。使用時以濕海綿或沾了水的手,再沾手工皂,比較不浪費,用畢則放置於可瀝水的皂盒,避免讓手工皂泡水,可增加使用次數。
此外,由於布農手工皂已達食用級,若還沒使用的手工皂須妥善收存,免得被老鼠、蟑螂、螞蟻啃食。

小常識:
一、以布農手工皂或液體皂洗頭會有乾澀及黏膩感,為什麼?
由於長期使用的合成洗劑也就是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使毛囊與毛髮代謝失衡,改用手工皂之後,須經過一段時間(視每個人使用合成洗劑的期間,一般約半年),讓毛囊與毛髮重新適應之後,代謝正常,也就不會有乾澀及黏膩感了。清潔後的廢水也不會像其它合成洗劑會造成河川污染。
[解決乾澀的方法]
洗完頭髮後,使用醋檸檬酸加水稀釋(約1:500),直接用來潤絲頭髮,潤絲後不用再洗頭。請留意,用手工皂洗髮後,以一般市售的潤絲精潤髮,是無法解決頭髮的乾澀與黏膩的哦!
 
二、布農手工皂為何放一陣子後會出水
因為布農手工皂所使用的植物皂基含有天然的甘油成分,會吸附空氣中的水氣,所以產生水珠或出水的現象,不影響使用。
[解決方法]
將手工皂放除濕櫃,或以衛生紙擦乾後,裝入保鮮盒隔絕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