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農茶樹精油

商品類別 茶樹精油/手工皂 > 茶樹精油
自己種,自己提煉,無添加。 防蚊、止癢、抑菌。
原價 NT.400

網路售價 NT.300

單位:10ml
訂購:
【布農茶樹精油】防蚊、止癢、殺菌
布農自己種了3000多棵澳洲茶樹,自己提煉精油,我們的提煉桶是304不鏽鋼的,精油純度99%,剩下的1%是水,沒有添加其他東西。
由於布農只有萃取一次,並未二次萃取,故可直接塗抹於皮膚上,但若為敏感肌膚朋友,應先少量試用,若使用後皮膚有紅癢現象,請停止使用。

對抗登革熱、流感配方:
茶樹精油10ml+95%酒精500ml+煮沸過冷水150ml=消毒抑菌用乾洗手

1.洗臉泡腳:在裝有水的臉盆內滴一兩滴左右,腳也是要保養的。
2.泡澡:洗澡時在水中滴五至八滴左右。冬天,來個暖呼呼的茶樹精油浴,猶如置身於森林中,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壓力放一邊。用完的茶樹精油水可沖入馬桶或拖地板,蟑螂、螞蟻自動跑掉一段時間。
3.吸取芬多精:直接擦於鼻孔外,或以稍熱的溫水,加入數滴茶樹精油,就於鼻孔。
4.當香水用:使用天然成分製成的香水當然最好。
5.潤髮護髮:人的皮膚表面會自然分泌油脂來保護髮膚,但因習慣使用合成洗劑(洗髮精),導致頭髮乾躁脆弱,再用潤絲精或護髮用品,其實有些潤絲精添加硬脂氯化物(Stearalkonium Chloride),不僅不會真的達到潤絲頭髮的功效,反而造成過敏,所以用天然的茶樹精油最好啦!
6.防蚊蟲止癢:被蚊蟲咬傷時,將茶樹精油塗抺患部,可止癢、消腫,跳蚤咬也有效,所以可隨身帶著。蟑螂也不喜歡茶樹精油(有皮膚過敏體質者不可直接塗抹,塗抹後皮膚有紅腫情形者請立即停止使用,嬰兒皮膚細嫩不可直接塗抹)
7.淨化環境:在擰乾的濕毛巾上滴幾滴茶樹精油,拿來擦拭電話筒、車子椅面、家具、冷氣出風口,或拖地板時於最後一道加幾滴茶樹精油,可使空氣清新。於室內直接用香氛器或薰香器,讓空氣中充滿芬芳的茶樹芬多精。
8.推拿按摩--請洽詢專業人士調和精油。
【使用須知】
1.茶樹精油遇日曬將導致裂解變質,故需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使用過程若發生皮膚有異常現象者,必須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保存方法】
1.避免放在陽光直照射及溫度變化大的地方,並用深色玻璃瓶盛裝。
2.開封後宜兩年內用畢,因開封後精油會轉化,芬多精成分會逐漸降低。